沃特尼教授的视频日志【火星救援】【1】

视频工作日志记录    

第20个恒星日 

  a

  来自一个爆爆糟糟修不好供暖反应堆的水管工

  今天还活着。

  唔,该怎么说。太搞笑了,即使我还像原来手册里那样每天把自己愚蠢的所作所为都记录下来,也有可能只是成为斯科特当年几个人互相压着拥抱着挤作一团的小帐篷,哆哆嗦嗦地在胸口写下些东西,在大家都羽化升天之后,被小木盒子装着,上面搭块破破烂烂的国旗,对于此刻情景,我是说太空,也许为了减少空间占用比率和微生物有氧呼吸消耗,我大概会被焚烧,成为一抔黄土,混着点火星灰,被随便装进哪个密封袋,等到进到白宫里,也许会被误拿成某个队员的排泄物密封袋替换了去,这样,谁都不会知道那个金卷发淫笑总统作戏亲吻的,会是烘干除菌后的shi*。

         好吧,现在我政治错误一下都不会有其他人抱怨了,这火星,这孤独…

  其实想想还挺不错的。你要是像那些科幻小电影里,就是那种有个表情屏幕,会自我思考的东西,一定会挤出笑脸。嗨,还是算了吧,如果是那个《星际穿越》里的方盒子还好,如果是马文(银河系漫游指南),管你长得多可爱呢,我好不容易挺起的勇敢活下去的胸膛,肯定会被那个大脑袋的丧气话搞得一文不值。所以你这样就挺好,有个4g还是8g的小运行内存,什么都不用思考,就用摄像头等着我,啊哈,连擦灰都要麻烦我Ծ‸Ծ…

  大概缺氧让我又疯了点,但供氧机示数还好,我居然在面对着飞船系统说话,拜托别让这段被放在NASA官网上,我死了都不行!但好像…似乎…这么多天都是这么过来的。

  真他妈该死!

  好好好,我是该日程报告了,把你屏幕上傻的不行的时间提醒关了罢,我知道要换下一条了。

评论 ( 2 )
热度 ( 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格的白衬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