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尼教授的视频日志【火星救援】【4】

#视频日志

#第24个恒星日

你问昨天干嘛去了,我干嘛去和你有什么关系!有本事来火星打我啊。

(擦掉屏幕上最后一瓶健怡可乐的渍迹)

无论是谁,看到请回答。

呵,我在干嘛,又不是在拍电影或是真人秀。


行行好放过我吧。

虽说我卖身给NASA做研究的任务没做几个,但好歹也是他们派我来绝地求生的,事情一出接一出,上帝他老人家也该心里有点数,虽说安息日着实奢侈,但这东西鲁滨逊都遵守。我不是野人!我不是上了发条的拟仿物!

今天我也不想录视频的,可这东西,一旦开始停下来,就再也不会拿起。呵,默默地去死,在没人会在意的,距离那个蓝色的小东西5576万公里的地方,悄无声息,噗得一声,像个努力浮出水面的气泡。

土豆?那个该死的日程提醒是什么东西?

没种!无论你问多少遍!问多少次!我他妈今天没按计划走,一切都没!

那地动山摇该有6级了吧,那风暴,还有又覆盖满太阳能板的沙石。为了节约电我一天都摸黑度过。好不容易才取下订书钉,又因为要抬火星地形车后面的电磁发生器搞得自己满身血。然后这东西,还完全废物,废铁一块!一个重55千克的!废铁!

什么宗教信仰超级英雄!到头了!我他妈不是神!如果有什么东西真的想搞死我,我能怎么办呢?我只能砸了这个破电脑,砸了空气生成机,然后,把自己暴露在95.32%的二氧化碳、2.7%的氮、1.6%的氩气、0.13%的氧气……我会窒息,然后死去。

但是静悄悄的。然后时间会让所有人忘了我。沙子会埋去我棺椁,这个金属匣子,在铺天的黄沙之下,什么都不是。

沙尘太多了。今天顶窗里看不到小熊星座和地球。


我累了,不想再说了。

反应堆,求你闭嘴!

评论
热度 ( 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格的白衬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