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尼教授的视频日志【火星救援】【3】

#视频日志

#第22个恒星日

实话说应该是第23个,好吧,就算两者交界。

看了眼硬盘,前20天的日志消失不见,真,该死。或者说那几天我正忍受着推倒重来的工作,肚子上被戳了个洞引起的发热,又不舍得在营养尚还充足时用医疗包里的抗生素,导致脑子十分不清晰。有没有录下来呢?真说不准。

那时候我经常做梦,梦里会被贝克医生摇晃,说要和我一起去中央公园跑步。马丁塞斯的机车会发出好听的轰鸣声,NASA训练营穿着无袖背心的壮小伙会一个个跑过来向我们问好。然后我楼下的面包房,会把八字饼摆在第一束阳光能照到的地方,所有的脆皮、芝麻,和刚考出来有点融化的雪布蕾。

似乎是的,梦里什么都有。唯独缺了视频日记。

有个好消息,伤口开始愈合了。谢谢白细胞血小板以及所有的,鱼?我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取出固定钉,我怕它长上去,但今早用取钉器拿的时候还直冒血。等到后天,我一定弄出来。

有关于为什么今天这个点才做视频日志总结,我几乎无话可说。系统和我闹了别扭,整个照明系统都不把我当人看。当然话说回来我又不是在油管上直播,你们最后看的时候都是一口气的,管那么多干嘛,不是吗?

真希望我能看见你们看我视频的蠢样子。

大概学校会降半旗,学生会一起唱国歌。你们从来唱不好。我也是。

冰化得差不多了,当然水我都有收集好。明天我就开始种。

评论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楚格的白衬衫 | Powered by LOFTER